全站搜索

营改增涉及的行业税率分别是多少?

法律 法律690

问题描述:我们是物业公司,平时涉及的业务的类型比较多,营改增以后税率比较多,服务业都有哪些税率呢?

答:目前,营改增执行的税率,有以下几种

(一)纳税人发生应税行为,除本条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规定外,比如:金融服务、现代服务、生活服务,税率为6%。

(二)提供交通运输、邮政、基础电信、建筑、不动产租赁服务,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税率为9%。

(三)提供有形动产租赁服务,税率为13%。

(四)境内单位和个人发生的跨境应税行为,税率为零。具体范围由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另行规定。

(五)纳税人销售或者进口下列货物,农产品(含粮食)、自来水、暖气、石油液化气、天然气、食用植物油、冷气、热水、煤气、居民用煤炭制品、食用盐、农机、饲料、农药、农膜、化肥、沼气、二甲醚、图书、报纸、杂志、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税率为9%。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实施办法

    917

    第一条 为了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以下简称税法),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经批准占用耕地的,纳税人为农用地转用审批文件中标明的建设用地人;农用地转用审批文件中未标明建设用地人的,纳税...

    查看全文
  • 财务必备的法律知识及合同审核注意事项

    2056

    ▪ 目  录 一、财务人员必备的涉税法律知识 二、财务人员必备的其他法律知识 三、合同签订过程中的常见的风险点 四、合同审核的要点及注意事项 一、财务人员必备的涉税法律知识 (一)财务人...

    查看全文
  • 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

    1210

    (2011年9月30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令第56号公布)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规范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行为,依据《个体工商户条例》,制定...

    查看全文
  • 审计报告是什么?审计需要了解

    936

    审计报告是注册会计师对财务报表是否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财务报告编制基础编制并实现公允反映发表实际意见的书面文件。 审计报告通常包含以下几个组成部分: 1、标题: 被审计单位名称、审计事项、审计期间和其...

    查看全文